箬横

特摄,第五,光遇

万圣节什么的不过了 【微博体】上

私设:明兰已在一起
         瞳轻是室友
         微瞳轻

瞳音嘤嘤嘤v
今天不是万圣节🎃吗,因为顺路我就和@李轻扬咩一起去找@刘明月阿去公司参加万圣节活动,我们刚到明月家就看到兰陵坐客厅沙发上玩手机呢,毕竟万圣节嘛我就恶趣味的说了一句不给糖就捣蛋,结果明月默默搂过兰陵,对着兰陵的脸颊就亲了一下然后转过头一脸嘚瑟对我们说“甜吗?”万圣节什么的不过了!
转发:375          评论:1379        赞:4K
评论:
蓝馹: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瞳音老师的怨念😂
铭之暗杀:老父亲这种操作也是六的
夕渝:从明兰这get到了新的秀恩爱技能( ͡° ͜ʖ ͡°)✧

李轻扬咩v
这就是你在刘日朋嘚瑟过后面不改色的在我脸颊上亲了一下的理由吗,你居然还回怼了一句“是挺甜的”(¬_¬)//@瞳音嘤嘤嘤:今天不是万圣节🎃吗,因为顺路我就和@李轻扬咩一起去找@刘明月阿去公司参加万圣节活动,我们刚到明月家就看到兰陵坐客厅沙发上玩手机呢,毕竟万圣节嘛我就恶趣味的说了一句不给糖就捣蛋,结果明月默默搂过兰陵,对着兰陵的脸颊就亲了一下然后转过头一脸嘚瑟对我们说“甜吗?”万圣节什么的不过了!
转发:346         评论:1567        赞:5K
评论:
缕缕君:啧啧啧,没想到啊😏瞳音老师的秀恩爱技能居然和老父亲的不相上下啊
糖糖: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英邪:突然想写明兰万圣节车怎么办,比如说嘴对嘴喂糖啊什么的😏
叶子回复@英邪:给大佬递笔
月浅衣回复@英邪:给大佬递纸
斗斗回复@英邪:大佬为何你如此优秀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