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横

特摄,第五,光遇

万圣节什么的不过了【微博体】下

私设:明兰已在一起
         瞳轻是室友
         微瞳轻

刘明月阿v
甜吗?不甜的话我可以继续给哦!😏//@李轻扬咩:这就是你在刘日朋嘚瑟过后面不改色的在我脸颊上亲了一下的理由吗,你居然还回怼了一句“是挺甜的”(¬_¬)//@瞳音嘤嘤嘤:今天不是万圣节🎃吗,因为顺路我就和@李轻扬咩一起去找@刘明月阿去公司参加万圣节活动,我们刚到明月家就看到兰陵坐客厅沙发上玩手机呢,毕竟万圣节嘛我就恶趣味的说了一句不给糖就捣蛋,结果明月默默搂过兰陵,对着兰陵的脸颊就亲了一下然后转过头一脸嘚瑟对我们说“甜吗?”万圣节什么的不过了!
转发:377          评论:1439          赞:5k
评论:
燕轩玥:不甜,都懂什么意思吧( ͡° ͜ʖ ͡°)✧下面的排队
斗斗:不甜
南乔:不甜
浅衣:不甜
夕渝:明明很甜啊,官方发糖简直不要太甜ヾ(´∀`。ヾ)
铭之暗杀:出现了一个老实人

李兰陵v
我的鸡,刘日朋你亲我干嘛!我就差一点点就吃鸡了啊!(╯‵□′)╯︵┴─┴//@刘明月阿:甜吗?不甜的话我可以继续给哦!😏//@李轻扬咩:这就是你在刘日朋嘚瑟过后面不改色的在我脸颊上亲了一下的理由吗,你居然还回怼了一句“是挺甜的”(¬_¬)//@瞳音嘤嘤嘤:今天不是万圣节🎃吗,因为顺路我就和@李轻扬咩一起去找@刘明月阿去公司参加万圣节活动,我们刚到明月家就看到兰陵坐客厅沙发上玩手机呢,毕竟万圣节嘛我就恶趣味的说了一句不给糖就捣蛋,结果明月默默搂过兰陵,对着兰陵的脸颊就亲了一下然后转过头一脸嘚瑟对我们说“甜吗?”万圣节什么的不过了!
转发:497          评论:1679          赞:5k
评论:
言言:重点不应该是亲吗
尸忆:我们永远不要希望兰陵小天使能抓住重点
落雨:兰陵小天使的重点居然是吃鸡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