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横

特摄,第五,光遇

北斗新出的画风清奇的恋爱手游【2】

13L  燕轩玥

刚开始游戏,本以为应该是和小哥哥来一个浪漫的相遇,但为啥开局就是吃饭,而且明月小哥哥是不是有点胖,并已经有女朋友了,这让我怎么攻略啊!?

14L  英邪

吃饭好像是因为明月小哥哥刚加入工作室,所以明月小哥哥就请了工作室的大家吃饭

15L  蓝馹

我们和明月小哥哥的中间坐着我的闺蜜兼明月小哥哥的女朋友----念汝小姐姐,制作组们都是魔人吗?!

16L  阳光的斗斗【楼主】

没事,不是还有兰陵小哥哥和瞳音小哥哥没来吗,我旁边的座位还空着呢( ͡° ͜ʖ ͡°)✧

17L  浅衣

楼楼你想太多了,我刚一脸冷漠的看着兰陵小哥哥坐在了明月小哥哥的旁边,瞳音小哥哥挨着兰陵小哥哥做了,最后才到的夫妻,山总和皇总,坐在了吗我的旁边。我就问一句,制作组你们是魔人吗?居然让单身狗的我身边坐着两对情侣!

18L  尸忆

这算什么?!之后的整个饭局,兰陵小哥哥和明月小哥哥聊的不要太嗨,我仿佛就是个摆设,看着两个小哥哥聊了将近一刻钟,终于跳出来了两个选项“我也很喜欢喝茶呢”“不说话”拜托我都当了那么长时间的背景板了怎么可能选不说话呢,刚选完就看见屏幕中央跳出一行字『刘明月对你的好感动降到了-8』对你们没有看错真的是-8,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19L  言言

我靠,这是逼着我们当背景板的节奏啊!

20L  南乔

100的好感度,明月小哥哥的初始好感度才2一个选项选错就直接降到了-8,再看看兰陵小哥哥的初始好感度就有10啊!而且吃完饭还加了一个好感度,瞳音小哥哥的初始好感度是5吃完饭没有加这样一对比,啊兰陵就是个小天使吧!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