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横

特摄,第五,光遇

北斗新出的画风清奇的恋爱手游【3】

21L  夕渝

终于吃完饭了,整整当了半个小时的背景板(இωஇ )

22L  阳光的斗斗【楼主】

吃完饭了,按照剧情去买水又跳出来了两个选项“买12瓶水”和“买13瓶水”,有没有大佬来告诉该选什么啊?!我已经被明月小哥哥减好感度减怕了_(:3」ㄥ)_

23L  巧克力

选12哦

24L  阳光的斗斗【楼主】

谢楼上,爱你(●'◡'●)ノ❤

25L  浅衣

买完水了,可是为什么到三个小哥哥面前的时候有给不给水这种选项(ノ`⊿´)ノ

26L  玖九久感冒灵不可以次!

先选12瓶,给瞳音水,不给兰陵水,给明月一瓶水,然后兰陵,瞳音都会分别加1好感度,明月会加2好感度,再选不给兰陵水,才会出现上面这种,如果最后你选了给兰陵水,明月小哥哥会减4好感度,兰陵会加2好感度。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现在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_(:3」ㄥ)_

27L  铭之暗杀

我刚才手滑给了兰陵水,然后明月小哥哥瞬间减了3好感度,我默默看了一下总感觉明月小哥哥瞪了我一下,不过兰陵小天使给我加了2好感度。

28L  叶千星辰

事先声明一下,请不要说我腐眼看人基,只是猜想。一开始兰陵和明月聊天我们选择插话明月减了好感度,买水给了兰陵,明月减了好感度,给明月那里比其他小哥哥要多了一个选项给两瓶水,如果选择两瓶水明月会减1好感度,只给一瓶会加2好感度,给完水后还有一个选项因为少买了一瓶水你要不要不自己的水给兰陵,给兰陵的话,明月会减4好感度。综合以上情况,果然明月小哥哥其实是喜欢兰陵小天使的吧!其实明月小哥哥是我们的情敌吧!

29L  尸忆

我其实刚才没信楼上说的,就根据上面两楼说的去选了,最后我没有给兰陵水,然后出现了以下剧情:

我:啊,我少买了一瓶水抱歉啊兰陵

兰陵:没关。。。

『被明月打断』

明月:没事的,没事的我和兰陵共喝一瓶就好

现在我信了:)明月小哥哥其实就是我的情敌

30L  燕轩玥

可是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明月小哥哥可是已经有女朋友了啊,还是我们的闺蜜而且吃饭的时候就坐在明月的旁边啊(¬_¬)

评论(5)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