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横

特摄,第五,光遇

扒一扒军训期间的几个军官【论坛体】1

1L 阳光的斗斗【楼主】
如题
2L
沙发
3L
板凳
4L
地板
5L
不得不说,今年的教官都很帅呢(*´﹃`*)羡慕今年高一的,高二的学姐羡慕你们啊,要知道当年我们的教官特别严不说,最重要的是居然没一个好看的。心塞(´-ωก`)
6L
羡慕的加我一个
7L
+1
8L阳光的斗斗【楼主】
我才刚开你们咋就刷那么多了Σ(゚∀゚ノ)ノ
话不多说我开扒了
刚开学的时候,对于军训我其实是拒绝的,顶着太阳,等了十几分钟我们的教官们才来,我飞快的看了一眼,瞬间就看中了一个长得特别可爱的教官,(其实为什么会看中,纯粹是因为那个教官是那么多教官中看上去是最矮的,最白的,最可爱的,最温柔的,最不严厉的)我们就叫他L吧,然后我心里就想着他一定要是我们班的教官啊。没想到,是另一个M教官走到了我们班前面说,同学们好我是LMY,你们可以叫我L教官或者MY教官,我当时心就碎了,居然不是L,谁知M突然笑了说放心我不是你们的教官,那边那个最矮的的才是,L瞬间炸毛了说LMY老子身高一米八,去去去,去你自个儿班级去。然而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MY教官你这么皮你们班学生知道不
9L
这场景,楼楼你不会是11班的吧
10L
额,楼楼这么一说瞬间知道是哪两个教官了
11L
嗯嗯,分别是10班的MY教官和11班的LL教官
12L阳光的斗斗【楼主】
我才说了一小段你们怎么都知道了Σ( ° △ °|||)︴
13L
因为我们都很想让LL小天使当我们的教官啊
14L糖糖
楼楼你知道我们有多羡慕你们11班吗 ,咱班QY教官在休息的时候玩儿游戏我们看见QY教官有好几个SSR就好奇问了一下,然后QY教官说那是LL教官帮他抽的啊,我们也想要欧皇教官,不过我们QY教官也很温柔啊就是没有欧皇体质
15L月光
QY教官,楼上你不会是7班的吧
16L糖糖
我是7班的
17L月光
亲家啊
18L糖糖
亲家?你不会是6班的吧!
19L
等会楼上什么情况?
20L月浅衣
6班的TY教官和7班的QY教官是一对,我们班LL教官和我们讲八卦的时候说的。

私自让月光,糖糖,浅衣客串了
应该不介意吧,介意的话我就改

评论(1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