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横

特摄,第五,光遇

北斗新出的画风清奇的恋爱手游【1】

1L  阳光的斗斗【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北斗居然出新的手游了!而且还是乙女向恋爱手游!(/≧▽≦)/

2L  南乔
人家的恋爱手游都是让玩家攻略偶像啊总裁啊之类的,北斗的画风十分清奇居然四个角色都是配音演员!

3L 言言
但是依然要吹爆四个角色的颜啊O(≧▽≦)O

4L 尸忆
已经准备好氪金养兰陵小天使了,四个角色中最可爱的兰陵小天使啊!(≧ω≦)

5L 燕轩玥
这里同样准备氪金养人了,不过我想养的是明月,声音简直太苏了!(♥ω♥)

6L 铭之暗杀
这里想养轻扬小哥哥,轻扬小哥哥的声音简直了,听完后耳朵怀孕了(´▽`ʃƪ)

7L  夕渝
没人要瞳音小哥哥吗?那好,我就抱走了啊

8L 巧克力
楼上,请放下瞳音小哥哥,瞳音小哥哥是我的!

9L  月浅衣
北斗才只发了宣传短片没想到现在都已经开始抢人了,虽然我也想抢兰陵小天使(´▽`ʃƪ)

10L 阳光的斗斗【楼主】
我就出去了一下,你们居然都聊了这么多了,不过我也要抢兰陵小天使ヾ(´∀`。ヾ)

11L 笙钰
和我学学,我,明月的女朋友是多么的淡定╮( ̄⊿ ̄)╭

12L 蓝馹
小孩才做选择,大人四个都要( ͡° ͜ʖ ͡°)✧

评论(1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