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横

特摄,第五,光遇

北斗新出的画风清奇的恋爱手游【4】

31L 叶千星辰

不会吧!难道明月小哥哥是个渣男!?

32L 蓝馹

不会吧?不过我反正对攻略明月小哥哥无望了。

33L 玖九久感冒灵不可以次!

一看楼上就知道你们是一群不知道隐藏剧情的人┑( ̄Д  ̄)┍

34L 燕轩玥

什么隐藏剧情啊?!大佬求告知

35L 林雨墨

其实吃完饭后在回家的路上还有一个选项大概意思就是为你要不要去工作室拿东西,选去,到了工作室后就好遇到同样来拿东西的念汝,这时会让你选要不要打个招呼,选要,你们就会从工作聊到八卦,这时你无意间八卦的问念汝她和明月是怎么在一起的,然后念汝就会告诉你一个惊天大秘密,原来明月总是被家里催找对象可是他又不想找,没办法就让念汝假扮他女朋友,因为防止明月妈妈随时来突击检查所以就一起连朋友都瞒着了。

36L 英邪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明月可以毫无压力的和我们抢兰陵了。

37L 浅衣

放心不管明月怎么对兰陵好,兰陵也只会把他当兄弟( ͡° ͜ʖ ͡°)

38L 言言

不,万一以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就差个酒后乱性,就在一起了呢?!

39L 巧克力

突然担心起了兰陵的节操怎么破?!

40L 南乔

抱紧我家瞳音小哥哥

41L 尸忆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这个兰陵女孩突然想投入瞳音小哥哥的怀抱

42L 铭之暗杀

我这个明月女孩也想投入瞳音小哥哥的怀抱了怎么破

43L 夕渝

额只有我一个关注为什么轻扬小哥哥到现在还没有出来吗?

44L 林雨墨

官方微博是这样回复我们轻扬女孩的,要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

45L 阳光的斗斗【楼主】

我突然发现了一件事,明月刚开始就是才加入工作室,但是兰陵和瞳音却已经加入工作室一年多了,轻扬还没出场极有可能是比明月还要晚加入工作室。难道说,轻扬小哥哥出来后就要和我们抢瞳音小哥哥了吗?毕竟有明月这种先例

46L 言言

也就是说我们可能是要攻略四个隐gay😱

47L 玖九久感冒灵不可以次!

我们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哦,本以为可以玩玩北斗的恋优,可以骗一下自己其实不是单身狗🐶,结果居然还有人抢

48L 糖糖

而且和我们抢的不是众多网友,而是我们要攻略的小哥哥之一

49L 笙钰

我觉得我们以后追人可以和明月小哥哥学习了

50L 叶千星辰

恋优出新剧情了!明月和兰陵居然要配灵契!

评论(3)

热度(25)